DSC00739.JPG

哈囉,你好嗎?久違的你

 

偶爾會想起這麼一句話

雖然是一句簡短的問候

因為怕打擾到你,當然,也是個性使然

所以始終沒有問你

但,我想,應該還OK

 

也許是太想問這麼一句短短的問句

昨晚,夢見了你

夢裡,你很模糊,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因為,還是習慣單一個字叫你

好像,只有你是降子的

 

夢裡,沒什麼特別的

就像以前一樣,只是多了點陌生感

還是只是問問近況,聊聊天罷了

 

好像,最後有什麼話沒來得及說出口

我想,我只是想告訴你

 

謝謝你,還有,我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der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