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6984_10154216075630076_89545529178610626091_o.jpg  

 

2014.06.20

談了一個月,終於把咱們家的大笑臉給迎進門了

某天不小心看到電視台重播龍貓,其實大笑臉真的挺像龍貓車的,哈哈!

因為笑臉的關係,所以覺得像

迎進門的程序上有點不是很愉快,是唯一的小小缺點

雖然說那塊保險方面真的不是很懂

但原廠的美容真的很令人不敢指教

明明是新車,還很多黑油跟灰塵在上面

而且不誇張,灰塵都是一層的

如果沒有出廠證明,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牽去年就出廠的車來了

當然指紋什麼的就不用說了.......

剛交車完,帶大白去吃飯,就給我吃了18XX,車子的飯果然不一樣....

跟小銀比起來,每餐根本吃的都是菲力牛排的價位了吧!

果然買車就是花錢的開始,雖然早就知道大白不是屬於省油的類型

難免還是會有點擔心未來的油錢啊..........................

(不過假日開了二天,到目前還沒再加油過)

把大白帶回家停好後,就出發去逛汽車百貨了

其實之前就加減在網路上有看一些,汽車的東西都有夠貴的......

 

2014.06.21

一大早就忍不住跑去找大白了,哈哈!

畢竟是剛到手,真的黏他黏挺緊的

到目前為止平均每天要看他二次.........

老公說,要去試車,所以我們就先往大園出發去!

先試高速公路!

老實說,開的感覺我不知道,老公是提到雖然他起步不算快

(好啦!應該說慢,但高速情況下加速卻很快)

但走高速公路時坐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

1. 以往坐大銀時,高速公路大概到80左右,平路到60左右,就會有很明顯的感覺

  大白開到100up,完全沒感覺!完全沒感覺!完全沒感覺!

2. 高速過彎時,不管坐大銀還是公司的wish,都會有人被甩到一邊去的FU

  大白很穩,不會有那種離心力的FU,不會覺得自己要被甩出去了

 

 

IMAG0771  

一路沒有固定目標的開,開到觀音的白沙岬燈塔

(在車子裡拍風車,隔著隔熱紙,感覺好像天色陰暗一樣

其實不然,當天氣溫30up,大太陽說!只能說隔熱紙太強大)

以往有聽說過觀音海邊汙染嚴重,一直都沒去過

想不到一看,真的很嚴重

海沙是黑的不提,連從上遊流下來匯集入海的小河也都是黑的

水面上還有不知名的泡泡,水邊都有不知名的油汙,真的好恐怖

跟八里火力發電廠旁的海岸根本沒什麼兩樣

害我想下水玩一下都不太敢

不過當天倒是有人在玩水上活動就是了,真是有夠有勇氣的!!!

 

當天回來時走西濱,壞蛋導航還差點害我們逆向!

還好剛要轉過去時,我就發現地下指標是逆向!

不然很快就會在電台廣播裡聽到我們逆向的事了

導航果然不能完全相信!!泣~

 

試了一天回家,老公覺得真的眼鏡度數可能有點變動

決心要去重配眼鏡

結果一量也還好,只有散光增加了一點而已

但~因為老公重配眼鏡,害我也想要配

因為倫家的眼鏡跟老公的都是一對的嘛!

老公重配我沒配的話,降子就沒有一對了啊!

而且星期五的公司體檢真的有害我嚇到,視力竟然變0.6跟0.7

還是戴著眼鏡量的吶,真是害我嚇好大一跳

結果小林一量,也還好啊,二眼度數增加都不超過50度吶

果然公司的體檢只能當參考值而已,哼!

結果二個人的眼鏡配下來總價將近一萬........

因為這次鏡框選的是POLO的,所以就........

 

買車是花錢的開始,這句話再次驗證!

 

2014.06.22

為了老公能吃到豆花,我能吃到素食乾麵

咱倆九點多就出發回娘家的行程

(明明是21要回,但因為是下午,沒豆花沒乾麵,硬是延一天)

開車回家果然是有夠快,不到半小時就到體育場了

不過差點在車裡氣死倒是真的

那個該死的行車記錄器,不管我按Mode或Menu

過沒幾秒都會自動跳回行車記錄器!!!!!!!!!!!

害我快要把行車記錄器給拆了!氣死我了!

(經過老公昨晚的爬文,原來Mode要按久一點才會關DVR的顯示)

去程也是高速公路,所以沒什麼好試的,有啦!試Etag.....

每次回家老公都喊無聊,這次總算不無聊了吧!

剛好客廳的室內機滴水,讓他有機會發揮所長~

(呷錢的在那查分離式滴水,真的有點想給他哈哈哈!)

不過回家唯一的壞處就是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害我回家時因為吃太多有點拉肚子

嘸法度,誰叫爸爸炒羊肉啦~犯規啦!

好喜歡好喜歡炒羊肉!

 

回來時是走萬壽路算小山路

不過我發現跟導航"弟嘟"挺好玩的

老是要叫我們左轉右轉,我都會反駁偏不要咧~

還好我們的導航目前還沒發現他有情緒化反應

不然他應該會很想罵我們二個吧!哈哈哈哈哈!

走山路時,離心力的差別就很明顯

可能因為大白比較重,所以真的很穩!

一路上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時速也一直在60左右

 

 

二天試車兼遊玩下來,我真的覺得大白越坐越舒服

害我每次要下車時都有種很不想下車的感覺

然後會一直好想念大白~~~~

我想念我們專屬的寶貝龍貓車大白~~~~

有大白存在後,為幸福有再更加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der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