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5.JPG 

DSC00584.JPG

 

晚上跑去好朋友找麻繩找不到,只找到細細的 - -

感覺一捉就會被捉破一樣

後來回來上貓壇看到紙捉板,之前有看過

一直覺得那個好像很快會被拆掉的FU

但剛好最近都網購送貨來,有很多紙箱用

所以乾脆做了一個來試試

結果做好,其實感覺也還好

房裡貓貓們搶著要,尤其二個做麻麻的 - -

二個麻麻還沒做好就一直亂我,一直偷咬我的紙 Orz

西西還想把紙咬到床下去。。。

後來做好後,西西超愛的啦,捉完直接就趴在上面睡覺。。

結果我就跑到樓下找紙箱又做了一個給大貓咪們

想不到他們興趣缺缺~真是傷透了做姐姐我的心。。。。

還好嚕嚕還很賞臉,捉個幾下

其他的都給我直接聞一聞踩過去。。。(心碎的聲音出現也~)

臭黃黃連看都不看一眼,一直在找縫縫想出去打架 - -

後來又回到樓上房間看第一個做好那個

一進去就看到遙遙躺在上面睡,西西在旁邊繞圈圈 - -|||

再進去看到西西躺上面睡,遙遙在跟我抱怨。。。

二個麻麻真的是,搶,很,大~!!

不過有一點點小小的被破壞,一個小角落的紙被他們拆起來了。。。

我還有用白膠黏過也,小姐們,會不會太暴力了點。。

連箱子旁邊都有被咬。。。

我家老公說那個最多大概撐三天吧 - -

昏,貓咪的破壞力真是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der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