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76.JPG

西西:是誰。。出這個主意的。。

 

DSC00577.JPG 

西西:我看看兇手在不在旁邊。。

 

DSC00578.JPG 

西西:為什麼我要穿這件衣服。。。

 

DSC00580.JPG 

西西:我是貓咪不是蜜蜂啦。。。

 

DSC00581.JPG

西西:那個叫糖糖的。。你出來啊,誰准你組什麼蜜蜂喵喵隊的。。。

 

哈哈,哈哈,哈哈

在敘述過程前先讓我笑完,西西實在太可愛了~!!

 

原本是拿蜜蜂裝出來給呆瓜試試

結果呆瓜太小隻,手一直往前跑。。宣告失敗

然後吶,在旁閒著在打瞌睡的西西,突然被我發現

哈哈,就捉牠來穿啦~!!

西西穿時都沒掙扎也,超級乖的,個性真的很溫柔

可是一穿好,就跟花花一樣,不會走路了 XD

整隻趴在床上,還只會往後退

而且超級口愛的啦~!!

快笑死我,可愛到我都想吃掉牠了 XD

西西乖吼,恭喜你加入蜜蜂喵喵隊的一員

雖然隊長升級為蜜蜂天使,但我們還是要貫徹蜜蜂喵喵隊的精神

繼續把蜜蜂裝發揚光大下去,哈哈哈~!!

 

可惜遙遙跟東東怎麼拐都不出來 - -|||

大概視破本人的詭計了。。。

只好改天再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der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